7-11乃是Jasmine的大寿,那样嘛。。。大家当然是要和她庆祝的啦,哈哈哈。。。
首先当然是吃晚餐啦。。。就在SS2一间叫西宫的韩国餐馆,讲真的,食物so so而已,晚餐after 加tax接近RM40一个人头,如果以其菜色和味道来衡量的话,稍微有点不划。不过既然是大佬请客,OK的啦!!!哈哈哈 :D Thank you 大佬!!!虽然如此,还是要快快将怡保-和丰-十八丁的照片快快呈上哦,哈哈!
话说,当晚有七个人,三男四女。你知道啦,韩国菜,桌上摆满了形形色色、五颜六色的肉和菜。那么开动咯!!!吃吃吃到大概接近70%时,Jasmine看见靠近男生这边的碟子还有很多蔬菜类没有被消灭,就说:你们这些肉食动物!!!真是浪费。。。接着就把那些蔬菜碟子捧过去女生那里消灭掉了。
当时我在想,假设Jasmine的话是对的,若以这个为前提的话,我想我明白为什么很多女生会减肥失败了!因为。。。若“男生是肉食动物”是对的,那么,当时在场的三个肉食动物男生都是瘦瘦的肉食动物!而大量进食蔬菜类的女生,似乎都“不是那么瘦”! :p
我当场明白了!原来,要瘦就要做肉食动物!吃菜是不能减肥的!!!难怪那么多女生减肥时拼命什么都不吃,净吃蔬果类,难怪越减越肥啦,哈哈哈!
Friday, November 9, 2007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